Saturday, June 28, 2008

20080601-20080614 Ride Around Taiwan - Day 03

花蓮真的是一個又長又空曠的地方,似乎有永遠都騎不完的路,那麼就多留一天吧,順便多看幾個景點(雖然事後證明所有的景點都在下豪大雨,躲雨都來不及 XD)。

1. 這是前一晚住的慈惠堂,香客住的地方是廟的後方一個稱作玉皇宮的大樓:





2. 南濱公園 ─ 這是個海岸公園,差不多在拍完胖平的到此一遊照後又開始下雨了:





3. 有名的滿妹豬腳,它的小盤還是很大盤:







4. 花蓮糖廠,不過它賣的冰我覺得不算特好吃:







5. 下午騎到了花蓮最大的生態濕地... 馬太鞍溼地,但突然下起豪大雨,只好杵在涼亭裡:



6. 今晚住的地方是青蓮寺,不過反正大雨是不會放過我們的 XD



其餘照片請見以下連結:

http://smg.photobucket.com/albums/v493/octopuz/20080601%20Ride%20Around%20Taiwan/0603/?start=all
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