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6, 2008

20080601-20080614 Ride Around Taiwan - Day 02

第二天要騎往花蓮了,結果一路上都沒什麼雨哎... 頂多是雲層很厚,天氣很陰而已,真是阿彌陀佛 @@

1. 這是三清宮旁邊的梅花湖,陰天看起來真不是普通的暗淡 Orz



2. 蘇澳冷泉,不過這種天氣會有人想進去嗎?



3. 南方澳南天宮,最有名的是它二樓及三樓的玉觀音及黃金觀音,胖平在此吃了花生捲冰淇淋:











4. 接下來就得騎蘇花公路了,這是在路上看見的一座奇妙的廟:



5. 很有名的清水斷崖(嗚~為啥我不是晴天來呀?),不過這時又在飄雨了:



6. 最後花蓮到了,來吃個曾記麻糬~ 話說這家店在花蓮的普及率應該有超過 7-11 吧?







7. 要拍海埔蚵仔煎的特寫,結果胖平給我夾塊皮上來 =.=a :







8. 楊子萱愛玉:



9. 公正包子:





10. 花蓮式的官財板,邊吃邊下大雨:





其餘照片請見以下連結:

http://smg.photobucket.com/albums/v493/octopuz/20080601%20Ride%20Around%20Taiwan/0602/?start=all
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