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3, 2006

20060422 Dog Party

在錢得樂的盛情邀約之下,這周毫無意外的,就跑去大佳河濱公園玩狗啦~

1. 其實在前往大佳的途中,我迷路了好幾次,還上了大直橋。從橋上往下看才發現自己錯過了,哈!


2. 不過沒去過這地方還真不知道原來此處竟有這麼多人在遛狗:


3. 而且公園裡黃金獵犬這麼多,天曉得那兩隻是錢得樂的?(這兩隻可不是黃金獵犬啊~)


4. 還好後來有遇見老長官,不然我大概註定晃到死吧?


5. 後來終於找到錢得樂,他正用我的小小白拍狗。小天使和拉瑞也是今天的來賓~


6. 從沒拍過狗的我,沒想到狗這麼難拍!但狗難拍就算了,還常有路人甲乙丙前後入鏡 XD


7. 跑動中的狗就算用小小黑 IS 開追焦模式依然難拍得要命。脫焦 or 振動是常有事,測光也隨毛色變動~


8. 狗狗口水也很多,地上很多小便也是沒辦法的事,但大便要撿起來可是常識~


9. 我一直覺得怎樣的人養怎樣的狗這件事和人的直覺有關~


10. 所謂氣味相投大概就是如此吧 :P


註:整篇文章都文不對圖喔~~~ (應該沒人看不出來吧 ╮(‾▽‾)╭)

所有的照片都放在 http://smg.photobucket.com/albums/v493/octopuz/20060422%20Dog%20Party/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