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7, 2006

20060216 Company Home Party

今天公司舉辦了春酒,難得大頭心情好搞了大放送,許多現金獎及吳哥窟旅遊全出籠了~ 但偏偏!本人只拿到人人有獎的SOGO 禮券 $2500,難怪我老是覺得今天沒運氣,嘖~

1. Bruce Kuo 特愛這個主持人:


2. 相信他裙子上弄個氣球是為了表達天鵝的優雅 XD:


3. R 老大射飛標!(其實看這個就值回票價了~ <( ̄︶ ̄)> kekeke... ):


4. 這年頭 manager 不好當 ˋ(′~‵)ˊ:


5. 超級變變變的手足球系列 ─ 最佳球員是那顆球:


6. Segment 小短劇冠軍是 Shared Resource Team,看他們爽成這樣 :P:


7. Ocean ~~~ 上台說話不要駝背啊啊啊啊啊...


8. Bruce Kuo 說要幹掉禮品組的 Yvon,因為 Bruce Kuo 的人人有獎是貴夫人調理機,哈~


這幾張照片都是用 20D + EF 135/2L 拍的,所以才能在沒帶外閃的情形下,照片還能勉強入目。只是沒得變焦,在室內拍也是件麻煩事 :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