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30, 2008

20080601-20080614 Ride Around Taiwan - Day 12

今天上阿里山看日出,但起大霧,啥也看不到,不過負責講解的那位歐吉桑倒是很會扯,聽他說話實在很有趣。下午下起滂沱大雨,硬著頭皮騎往玉山,這實在是此行中最恐怖的一段路,能見度大概只有前方數公尺左右,簡直是拼死在騎,幸好一路上沒什麼車,不然被 A 到掉下山谷可不件有趣的事~

1. 早起出發看日出,但什麼都沒看到就又到回程時間了:









2. 這邊海拔 2170 公尺,但差不多應有盡有了:



3. 之後想要走一下步道,但走沒幾步就下起超大雨,一整個就是慘 Orz:









4. 冒著豪大雨拼死騎往玉山,但山區氣候多變化,騎到一半突然從大雨變大霧了,真是有一好沒兩好:









5. 騎到一半決定先到塔塔加步道走走,遊客中心裡另有玉山的生態介紹:





6. 有名的夫妻樹:



7. 之後就是在接連不斷的豪大雨中到了水里,董氏肉圓真正好吃,讚!





8. 晚上到了台中逢甲,免不了就是要逛一下夜市~ 只是... 這個夜市現在規模變得好大啊!

















9. 住宿處是逢甲美學院,這個就是一般的出租小套房,但它布置得很不錯哩!





其餘照片請見以下連結:

http://smg.photobucket.com/albums/v493/octopuz/20080601%20Ride%20Around%20Taiwan/0612/?start=all
 

1 comment:

youre never walk alone. said...

Halo!逢甲美學院引用了您的文章囉!謝謝您對逢甲美學院的愛護,希望下次您到台中玩時美學院還可以為您服務!也歡迎您隨時來我們部落格逛逛喔!謝謝您!

這是引用的網址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s0938108375/15672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