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7, 2008

20080601-20080614 Ride Around Taiwan - Day 10

昨天晚上在台南被開了環台的唯一一張罰單,地點是在成光別館外,原因是卸貨區禁止臨停。話說回來,旅館附近停滿了機車,晚上不仔細看也不曉得那邊是卸貨區吧?從警察後來寄回來的照片看來,被開單的人應該不少,連旅館老闆娘也說她曾被開過哩!

1. 阿松豬舌包:



2. 安平古堡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. 開台天后宮:





4. 陳家蚵捲:







5. 在安平老街買蜜餞,永泰興和正合興都各買了一些:







6. 回成光別館拿行李,臨行前拍一張(順便一提,只要是住成光別館的人都可以直接把機車停在他們的門口走廊上):



7. 台南馬路上的標示,自行車的圖案和台北市的不同,看來像某種圖騰:



8. 胖平在台南縣吃到這次環台她認為最棒的東西,那就是鼎鼎有名的正宗籃家東山鴨頭:











9. 白河拍荷花,這邊遇到了一個一樣是 O 家的同好,試用了他的 E-3 + 12-60 組合,果然很威啊~他說我們下午來時間不對,花瓣都合起來了,不過環台時間要剛好的話,恐怕得在此再多待一天了吧~



10. 最後終於到了嘉義市,這邊的夜市人好多啊~這大概就是有名的噴水標記吧?這東西會一直轉個不停,還滿炫的:



11. 我們沒去吃噴水火雞肉飯,改吃郭家的,也是很好吃哎~







其餘照片請見以下連結:

http://smg.photobucket.com/albums/v493/octopuz/20080601%20Ride%20Around%20Taiwan/0610/?start=all
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