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0, 2006

20061029 Tianmu Curry

今天終於去億華拿我完修歸國的小小黑 IS 了,YEAH!!! 修完的小小黑 IS 變得更穩固,鏡身也不會自動下垂;更重要的是,以後 300mm 端的直拍都不必再擔心畫質損失的問題了,真是棒~ 今天看 DCView 上的一個討論串,有人等彩虹通知送修一等就等了三個月,在這段期間裡,水貨都送修回來了,也難怪這麼多人討厭彩虹 :(

另外,今天還去了一家位於天母的咖哩店吃咖哩,它的味道讓我想到尼泊爾,真厲害。(以下的照片使用了 Silkypix 3.0 beta 作處理,故意弄成舊舊的風格,不知會不會有反效果就是了 ^^a)

1. 菜單:


2. 一開始上的填胃用印度餅(?):


3. 這是主餐及另外點的印度奶茶:


4. 用烤餅沾咖哩吃:


5. 這裡面包薯泥,但我忘記它的名字了:


6. 這杯奶茶和我在尼泊爾喝的相比,味道更辣了點,價格也貴了 60 倍(120 比 2):


7. 胖平又上鏡啦~


8. 考驗 smc 鍍膜的抗耀光能力!好壞就見人見智了~


全部照片都在此:
http://smg.photobucket.com/albums/v493/octopuz/20061029%20Tianmu%20Curry/?start=al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