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6, 2006

20061008-20061010 Hualien (Day 1)

突然的連假,和胖平臨時決定去花蓮玩玩~ 說來運氣也不錯,本來以為此時房間一定訂不到了,沒想到其實還有,而且去程的火車也有坐票可買,真幸運!不過唯一沒料到的是,到了花蓮後才發現機車已全被租光了 Orz ,只好試著 call 丹哥解悶,沒想到丹哥人還真的在花蓮 :D 喔喔~真是幸運*2!有在地人的幫忙,至少第一天妥當嚕~~~

1. 等丹哥出門前,先去後站的曾記麻糬買個幾粒麻糬來吃~(後來才發現這家店在花蓮簡直比 7-11 還多了):


2. 喔喔~ 一個多小時後,丹哥駕著他的 Volvo 房車出現囉!


3. 丹哥帶我們到他喜歡的花蓮扁食店(沒辦法,液香爆滿了):


4. 丹哥以前的學校就是在附近的海邊,風景真好啊~


6. 胖平躺在沙包上。附近是以前丹哥當兵時的射擊靶場:


7. 美美美(其實海岸邊的一堆民房蓋得好醜...):


8. 丹哥與胖平在羊奶咖啡的外面看海:


9. 唔~ 丹哥說他什麼姿勢都帥,想必也包括這個表情在內 XD:


10. 真男兒丹哥:


11. 海水:


12. 巨大的波浪:


13. 波浪過後變成牛奶狀:


14. 丹哥三連發之一:專注拍照的丹哥 :O


15. 丹哥三連發之二:撥頭髮的丹哥 ;P


16. 丹哥三連發之三:笑容滿面的丹哥 :D


17. 半路殺出個程咬金,哦耶!


18. 路人甲乙丙丁:


19. 這是慈濟的靜思精舍:


20. 蹦康肉圓,其實不算特別好吃,只能說中上:


21. 我到了一心泡泡冰竟點了剉冰,真失敗:


22. 法式官財板,料還滿多的:


23. 丹哥改開 BMW 房車載我們到遠雄悅來看景,這是他們的花園:


24. 免不了來張合照:


25. 雕像:「妳嚇到我啦~大姐~」


26. 媽啊!


27. 提供室外停車場的 7-11 !!!


28. 住的地方是新城堡馬術飛行俱樂部的附設民宿,位置有點偏遠,進來的時候可以看見一顆馬頭像,呼~


所有照片在此:
http://smg.photobucket.com/albums/v493/octopuz/20061008%20Hualien/?start=al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