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4, 2006

20060512 Test 35/1.4L at the 228 Peace Park

今天中上請了假去補稅款,繳完錢後還有時間,就帶著我那台 30V 及 35/1.4L 到台北 288 公園去測一下 35/1.4L 在傳統正片(RDP3)上的表現,也順便看看正統的 35mm 視角好不好用。以下就是一些亂拍的照片:

1. 難得 228 公園沒啥人,可以坐在水池邊拍這個而不會引起人家的側目:


2. 實在是很濃的色彩:


3. 陰影處拍被五花大綁的椅子:


35mm 這個焦段在全幅上大略等於我在 20D 上裝 24mm 鏡頭的視角,基本上就是由正常邁入廣角的起始焦段,在全幅機身上非常好用,若只把它裝在 20D 上就太可惜了,等於花了數萬元只買到標準鏡。我看等 5D 下一代出來前,30V 要繼續撐了 :(

PS. 不用理這些圖的 EXIF,因為那是我用 Tamron 90/2.8 Macro 鏡翻拍這些正片時留下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