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5, 2006

20060304 Today Is Not My Day

難得出現了一天好天氣,胖平一早就我起床出去玩,順便寄答應給尼泊爾導遊的照片。但就在一切搞定,到了士林的時候,我突然想起我我相機忘了帶備用電池,萬一到時拍到一半沒電怎麼辦?但是走回頭路只為了拿電池好像是一件很蠢的事,所以就決定不拿了,反正也不見得相機電池會用到沒電。到了陽明山上的 7-11 買好礦泉水及餅乾準備要結帳時,我突然又發現,我好像北門郵局寄信時把 PDA 忘了在郵局裡了 =.=a 電池沒帶無所謂,PDA 丟了就破財了~ 只好在陽明山上買了烤雞後下山。踏青之行變成買烤雞之行,差真多。因為今天也有中日經典賽對決的關係,既然去不成陽明山,不如去京華城和大家一起加油(緯來的女主持人可是活力十足啊!)。在此為了胖平的加工長睫毛,拍了一些很白痴的照片;雖然最後大賽沒勝出,但胖平的 MSN 大頭多了兩張照片,也算不無收獲。

1. 胖平說這張拍得像豬:


2. 胖平說這張拍得像大嬸(我本來是要拍眼神光的說...):


3. 京華城裡還滿多趕來加油的人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