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05

20050913 Taipei 101

今天天氣晴朗到暴!中午過後索性就和公司裡的同事 Larry Wu 請假兩小時上 101 拍照~ 本來以為今天 101 會開放 91 樓的,沒想到要等到周五,只好先在 89 樓隔著玻璃窗拍了 >_< (以下只要是隔著玻璃窗拍的,一律有後製把反光儘量去除並把顏色調回來;其他的都沒改色,只以 RAW 檔輸出,完全是 20D + EFS 10-22 的實力表現。)

1. 人人愛的信義三越:


2. 左上的國父紀念館變好小:


3. 101 的大耳朵:


4. 其實我比較希望它指向四獸山的:


5. 世界最大風阻尼器,重達 660 噸:


6. 大迫力 101:


7. 這張我有偷偷把右上角冒出來的一些樹葉及遠方兩根工程標誌幹掉,嘿嘿嘿~:


8. Larry Wu:


話說回來,今天出門沒帶 CPL 真是失敗,付出的代價就是回家後除不完的玻璃反光與色偏。原本有另一個同事也要跟我一起去拍的,但他忘了帶相機,只好放棄,實在滿可惜的。今天去 101 也遇到另外一個 team 假 product kick off 之名,行整團帶來 101 休息之實,真的是過太爽啦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i Mesh,

你拍得真讚, 景也取得很好.
畫面清晰銳利, 要不是去過, 還真的完全看不出來實景與相機其實隔著一層玻璃.

昨天本來想要多拍些照片的
不過遇到你之後
想說透過你的鏡頭畫面應該更美好
就沒有多拍了 :-p

By the way, 我們可是辛苦了大半年
才有機會稍事休息的.
請別誤會. :-)

另外 我只有 101 美食的相片供參考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ebechi&article_id=2510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