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6, 2013

20120922-20121004 Trip to Europe and Dubai - Day 06 Residenz München (2/2)

繼續貼上次沒完的圖~ 這問博物館一整個符合我心目中的歐洲 style 啊~ 問題是走到這心裡已經不禁懷疑,這裡能在一天內走完嗎?於是開始加速了起來...

這個人感覺好累喔:



大房間:







餐具組:





好像是裝骨頭的???



教堂:



特殊的房間:





好多鹿角:



走廊上也有展品:





小小地球儀跟時鐘:







看到這尊時老荷問我:你知道梅杜莎的故事嗎?我回答:當然知道啊~ 老荷就說了他以為這種歐美的故事只有西方人知道 @@(我心裡的 OS:我想應該大家都知道吧?)





還有波塞頓:



最後的黃金房間還有偉人牆:







總算出來了~



其餘照片請見以下連結:

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