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30, 2012

20120429 Old Pictures from My Father

話說,我爸有天拿出了民國 6x 年(我出生前)元旦在日本拍的正片,本來是彩片的片子,現在都變紫紅色了,而且上面還充滿斑點。為了怕它們繼續變質下去,我就拿來轉拍成數位的,放在網路上,就當作是留念吧~

在某公園,小孩子落水,我爸奮勇下去救人,只露出兩根被拉住的腳。現在這小孩長大,應該也步入中年了~



好多斑點 Orz



長得好像我弟:



水池前:



據他說當時穿的外套還真的就是紅色呀:



後面有個阿伯,而且好像失焦了... 我爸的眼神有點呆滯 XD



總之,老照片就是讚呀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