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
20111111-20111124 Paris, France - Day 03 to Day 07


之後就是上班日,只能拍一些吃的 @@ 幸好這裡什麼東西都好好吃 :D (喂喂喂,光主餐就要花掉平均 15 歐,還難吃我就翻桌了)

某 A 與某 B,這位某 B 就是 Q 公司的 DM,來自茉莉花革命的故鄉:



好吃的魚,後來發現某 B 也是鮭魚的愛好者:



飯後甜點,大概 5-6 歐吧,忘了:



多虧了我們有加拿大 K 叔的幫忙,晚餐在印度餐廳吃了美味的烤餅:



店內:



大合照:



隔天午餐:



晚餐和 Q 公司的人一起吃,人人都說 E 姐正。這是超大瓶的酒:



帥氣的 M:



前菜的蝸牛,終於讓我吃到了:



從 Q 公司往下拍:



難得一見的公廁:



拉法葉百貨的天頂及聖誕樹:





花紋,其實百貨公司裡除了一樓以外,其他樓層還滿像大賣場的,地下一樓我還看過老鼠 @@



春天百貨外的跳舞娃娃:







晚餐照例又是吃披薩,這是坐我隔壁的對岸同事點的,相當美味:



每天固定喝杯睡前酒,配個馬卡龍,提振士氣,呼~





最後貼張敗家二人組的爽照:



其餘照片請見以下連結:
http://smg.photobucket.com/albums/v493/octopuz/2011/1111-1124%20Paris%20France/?start=al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