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20110106 Eva's Travel Award in Tokyo, Japan - Day 2 (1/2)

第二天的行程是和室友去箱根泡溫泉,沒想到我在箱根海盜船那邊和室友意外分手了啊啊啊啊啊!!! 簡單的說就是敝人誤上賊船(?!) 上了船之後他從遙遠的岸邊對我招了招手,我以為他是叫我「先過去,我待會跟上」,沒想到他的意思其實是「你這笨蛋,快滾回來!」只能說這個插曲真的是太白痴了 XD 不過很神奇的,中間雖然我們兩個各走各的,但最後搭火車時又碰面了,晚上一樣照預定一起去泡了溫泉,這該說是命運好好玩嗎?

# 房外的景色,看來今天的天氣也是超好的:



# 今天的目標 ─ 箱根:



# 在電車上:



# 鐵道:



# 等電車的人:



# 中途換車:



# 到站了~ 在這邊有買了一袋麵包,後來變成我的午餐:



# 一整排售票機,不過跟我們無緣,因為我們是買套票來的,行程要用到的交通費用來回及一些門票費用全包了,一張可得要 5000 日元哩:



# 站外的風景:



# 廣告拉車:



# 這圖示很有古味吧~



# 從箱根車站前往各景點的路線有很多種,在簡單的討論之後,決定走二號線,不過搭巴士走山路著實讓我暈死了 @@



# 到了元箱根港,到這邊為止都還跟室友在一起:



# 鳥居造型:



# 箱根神社內的平和鳥居;只要是箱根的廣告都一定有這個鳥居及海盜船拍在一起的照片:



# 用超廣角拍鴿子:



# 就是這艘船分開了我和室友,噢~



# 快快樂樂的搭船去,那時天真的以為室友先上去了呢,哈哈哈:



# 很有氣勢:



# 很厲害的模型:



# 一堆人搶著合照,在船上還有個真人 cosplay,不過跟他合照就要收費了,而且他有專用的攝影師,會在你下船時把紀念照洗出來給你:



# 特寫船長(?):



# 看原圖會發現岸邊是有小路的,而且有椅子,住這邊可真有情調:



# 甲板上:



# 好漂亮的芦丿湖:



# 要靠岸了:



# 看起來含我搭乘的這艘,共有三艘海盜船的樣子:



# 特寫:



# 另一艘:



# 桃源台港:



# 港口內擠滿了返程的人群:



# 等室友的期間,就四處逛逛,不過他最後當然是沒有來,因為他以為我會回去 XD



# 中間有烏鴉:



# 老實說,沒啥好逛的 -___-



# 看船看風景:



# 久候不到,就決定自己上纜車了:



其餘照片請見以下連結: http://smg.photobucket.com/albums/v493/octopuz/2011/0106%20Evas%20Travel%20Award%20in%20Tokyo%20Japan%20Day%202/?start=all

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