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20080920 Panasonic LX1

上周買了台二手 Panasonic LX1,只花了 5000 元,電子產品的跌價還真是快啊...

關於此機,使用一周的心得是:

1. 曝光正確的話,照片色彩非常漂亮
2. 28mm 廣角在 16:9 的畫面上很好用
3. 手動功能差不多都有了,不過若操作是用轉盤的話會更順手
4. 對黃色敏感,容易出現 "沈重" 的黃色(不過拍夕陽的話倒還好)
5. 雜訊非常明顯,ISO 80 即有肉眼可見的雜訊 XD

剩下的看圖吧~ 所有圖都沒後製,只有縮圖加框再少許銳化而已~ 相機設定為對比 +1,飽和 0。











附帶一提,今天去信義威秀主要是看國片「海巡尖兵」及「九降風」,兩片一起看票價只要 150,而且片子真的很好看喲~ 影片播完還有座談會,上面的最後一張就是了,只是畫質很差 XD

所以的照片請見此:
http://smg.photobucket.com/albums/v493/octopuz/20080920%20Panasonic%20LX1/?start=all
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