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3, 2008

20080112 Just Bought a Wireless AP

這周六去買了台 PCI 的無線網路分享器 BLW-54MR,只花了 1100 元,真的是... 便宜啊!這台從周六用到現在,24 小時開機的情況下,還沒出現什麼異狀。機身溫度不高,白色豆腐狀的造型也很美觀。訊號的強度在我家(約三十幾坪)大概每個角落都有 50% 以上,拿給 PSP 和 PDA 上網用都算滿順的。它的組態畫面全部都已繁體中文化,設定簡單易懂,大概對網路設備有點 sense 的人都能毫無阻礙的裝好它。這台分享器後面還有 4 個 LAN 的接頭,所以拿來當一般的有線網路分享器也是可以的。另外,它包裝內還附了一條短電源延長線,大概是怕它變壓器頭太大,讓你接著用才不致於佔太多插座面積吧?

1. 把它擺在我的防潮箱上取代上一台有線網路分享器的位置:



2. 我並沒有把它直放,因為後面還接了數條 LAN 的網路線,橫放比較穩:



3. 離我書桌很近,電波直朝來射來 XD



4. 在客廳用 PSP 上網也 OK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