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2, 2007

20070930 Sky After Rainning and Sunset

跑去和老妹置裝兼買滑鼠~ 結果新滑鼠用在公司電腦上遊標還是會發抖,看來是 KVM 害的。

1. 雨後的彩虹:



2. 門簾倒映百葉窗的影子,這不是窗簾喔...



3. 這張無調整,直接以 Silkypix 3.0 的 default 值轉出~



其餘照片在此:

http://smg.photobucket.com/albums/v493/octopuz/20070930%20Sky%20After%20Rainning%20and%20Sunset/

--
後記:

PO 文的這天(Oct 2, 2007)公司的 Ian(加拿大同事)提到中文很難學,例如 "的" 這個字的用法就很千變萬化,我後來想想也是,它能當所有格,如:"你的"、"我的"、"他的",也能當形容詞,如:"美的"、"醜的",它也會在一些不顯眼的地方出現,例如 "你唱的歌很好聽"、"這都是 KVM 害的"、"媽的"、"最後一句是來亂的" ...等等,其實沒什麼道理。

另外,昨天看到這篇,花了整晚去 Google Video 下載了 PSP 版的影片回來看,難道米國才是正港的邪惡大本營?
-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