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9, 2007

20070923 Jhugao Trekking

中秋連假,找了以前和我大學在同一班,研究所也是同一位指導教授的老朋友去爬山。本來想說陽明山人潮會很多,而且上山會管制,所以就騎了機車上去。但一句俗話說得好「萬般無奈想不到,千金難買早知道」,就在從竹篙山下山時竟下起了大雨,真囧啊... 不過為了躲雨,反而在陽明山上的星巴克看到了一個超正的女服務生,心地好幫鄰桌打傘上車不說,工作態度又認真,人又好可愛,簡直是... 我... 我... 我朋友!!! 心中的理想對象啊~ 哈哈~ 可惜他太害羞啦~ 結果什麼也沒發生 XD

竹篙山頂,下雨前的最後一抹光線:

3 comments:

小布狼 said...

拍的很漂亮 怎麼拍的阿? 有exif可以看嗎?

Yvon said...

服務生的圖咧? (敲碗)

Mesh Wu said...

圖片的檔名本身就是 EXIF 了 XDXDXDXD 而且它本身的 EXIF 也還在喔~

Blog 放的這張是用 Silkypix 調整 RAW 檔後轉出的,若是使用 Canon 的 ZoomBrowser Ex 直出是長這樣(請按右鍵開新視窗來看):

http://img.photobucket.com/albums/v493/octopuz/20070923%20Jhugao%20Trekking/IMG_4781_org_by_RIT_m.jpg

還有那個 Yvon 啊... 我不敢拍啦~ 而且你老婆就夠漂亮啦~~~ (這樣有沒有諂媚到 X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