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4, 2006

20060722 Golden Dreams No. 4

經過漫長的等待,終於成行的就是這次的 4 號 Golden Dreams 活動。雖然早上七點半的集合時間令人無力,不過活動圓滿落幕才是最重要的。在此特別感謝拉瑞,活動前的晚上只睡四小時,車子還能開得這麼穩,真是太強了 :P

1. 盲拍 Hero:


2. 盲拍 Mini:


3. 超廣角來一張:


4. 吃飯時間:


5. 對焦在最右邊那杯果汁上,光圈應該要再調大一點的,背景沒和前景分得很開 Orz:


6. 特寫:


7. 很想喝水吧~


8. 接飛盤:


9. 不知名的小胖弟:


10. 終於出現 Cookie 的照片了!沒辦法,靜不下來的狗狗著實難拍 Orz:


11. 大合照:


12. 回家前又遇到小妹二人組想逗 Mini。沒辨法,誰叫牠太可愛了 XD:


所有照片都在 http://smg.photobucket.com/albums/v493/octopuz/20060722%20Golden%20Dreams%20No%204/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是小鴨...嘿嘿...
借用了一些你拍的漂亮照片放在我自己的網路相本喔~ ^___^
ps.我個人覺得你拍的那個不知名小弟弟...
她...應該是個小妹妹ㄅ...哈哈!

Mesh Wu said...

原來是小妹啊... 怎那麼像小弟... Orz

妳相本介意公布一下嗎?
我看妳男友也有拍吧 :P